挽涸

与卿凄凄 但存余庆
愿君逢琦 自此长卿

自留萌点①

大白的那期vs,抓管子说翔君是对润润有憧憬的

然后润润的那句“你胡说的吧”

真的太戳人了。

试想你被别人说到你的好朋友对你有憧憬,会说“你胡说的吧”吗

反正我只会说“对啊他就是憧憬我”或是“我这么好他当然憧憬我”这种带着调侃自恋意味的和朋友之间可以毫无顾忌的说的玩笑话

绝对不是“你胡说的吧(他怎么可能憧憬我)”

而且xgg回答“确实有憧憬”

润润立刻愣住了,表情还蛮严肃


润润的反应让我想到了一句话“爱一个人,就会卑微到尘埃里”(妈的智障.jpg)



不得不说vs的糖都是巨甜的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60)

© 挽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