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涸

与卿凄凄 但存余庆
愿君逢琦 自此长卿

[翔润]一炮泯恩仇

脑洞小剧场,ooc 傻白甜(我都觉得不是自己写的了,而且总感觉像是js)灵感来自vs岚中村七之助那期
某人非常的不在状态
以及微博上那条xgg 亲手把润润送到了小七手里哈哈哈哈哈



“我说你今天怎么了”松本润回家后对着躺在沙发上看报的樱井翔问道

“怎么了嘛?”樱井翔知道自己今天录节目时状态很不好却依然卖萌装作无辜

“你看看你那破球踢的,心不在焉。”

樱井翔心想我吃醋了嘛,怎么可能心还在焉呢?但是这种话他万万是不会和他的松本润挑明的

“要不是我后来为你圆场让你去打了个人战,拿到那80分,你今天就更一无是处了”松本润还在愤愤

“可是我都已经是mmda了啊,润就不要再说我了”心里住着一个少女的樱井翔随手就可以和松本润撒娇,他一想起上着节目松本润拉自己的手并吓唬自己对着自己卖萌状得安慰,就感觉心情异常得意舒畅

“我说啊,樱井翔你根本就是在吃醋吧”松本润终于一语道破天机等着樱井翔狡辩

“我就是在吃醋啊”他却没想到樱井翔坦然承认,样子却还很委屈???!!!明明是他犯错他还委屈???!!!

“你看小七来了你和他聊的那么欢,都不理我了”樱井翔腹黑的想,虽然他俩节目上其实一直都没太多双人互动来着,但是赚取松本润的同情心让他安慰自己还是一件让人很高兴的事情嘛

“我不是都提醒你不要露陷了!!而且小七就是我的亲人一样的存在啊”松本润想自己多不容易啊多难得啊,都在节目上公然拉他手对他卖萌了,这个人还在计较个什么劲儿啊

“那我呢?他是你的亲人,那我呢?”樱井翔并没有真的和松本润或者小七计较,就是觉得此时此刻的松本润太可爱了让他非常想要调戏

“你是我恋人”没想到这次松本润回答的异常干脆,完全不害羞

樱井翔开心的都要飞起来了,他希望以后次次节目都来一些和松本润关系真正非常好的,这次小七下次小栗旬再下次生田斗真,那他就能天天享受他家松本润的优待了

“所以亲人和恋人其实也没什么区别嘛,是吧润?”樱井翔故意调侃

“我告诉你,就这个区别”松本润实在懒得和樱井翔废话了,长腿一下子就跨到了樱井翔腰上,作势要去吻樱井翔

这么主动的松本润实在是太难得,都把樱井翔吓着了,不过很快他们就顾不上这些莫须有的小插曲了

转天松本润腰疼的都要站不起来,工作时乐屋里的二宫和也对着松本润一脸“我懂你”的和善笑容

这让松本润非常不爽,非常想要狠狠揍樱井翔一顿。不过想想昨天好像是自己先调戏某人的就懒得和他计较了,但是一想到那个禽兽就算自己不主动最后八成也得和自己酱酱酿酿的时候,他又气不打一处来

然而樱井翔决定给中村七之助亲自打电话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邀请他以后多多来岚的番组



最后叫这个名字却卡肉是我无能,给各位土下座并拜年

٩( ᐖ )و

评论(12)
热度(74)

© 挽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