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涸

与卿凄凄 但存余庆
愿君逢琦 自此长卿

留档。曲词都特别戳心窝子的ED。关于韩谦大概是我听过的广播剧里的前三了。


一页页回忆有关你 字字喧嚣 实名为寂寞
勾勒繁华海市蜃楼 酒绿灯红 川流不息 这世间 不过独活
由你亲手 杜撰出的荒诞剧
我像局外人 演一场貌合神离 你爱的配角戏

岁月浪费在互相折磨 痛是我们仅存的硕果
一生难勘破 偏受困于耳鬓厮磨
身侧始终都往来如梭 虚位以待也不会是我
到哪天熬至干涸 请祝贺我赢得 最终的解脱


像伤寒引发了死疾 濒临窒息 你步步紧逼
人来人往逢场作戏 徒留下我 一颗心茕茕孑立 无处归去
待落幕后 任光阴 随着我老去
爱恨不值一提 敬这半生风雨 愿来世后会无期

岁月浪费在互相折磨 痛是我们仅存的硕果
一生难勘破 偏受困于耳鬓厮磨
身侧始终都往来如梭 虚位以待也不会是我
到哪天熬至干涸 请祝贺我赢得 最终的解脱


一念生 一念方息 两看相厌仿如昨
一念灭 一念又起 千帆过尽难捉摸
念念不忘 为你哭过笑过不疯魔不活
戏仍在播 我已离座


岁月浪费在互相折磨 痛是我们仅存的硕果
一生难勘破 偏受困于耳鬓厮磨
身侧始终都往来如梭 虚位以待也不会是我
到哪天熬至干涸 请祝贺我赢得 最终解脱

可歌可泣可笑的承诺 用孤注一掷换从头来过
留一点余温 若还能再点燃心火
不问因果为自己勇敢活 废墟上重建我的王国
曾经背负着枷锁 曾被悲伤吞没 曾品尝过去日苦多
被命运轻易蛊惑 谁能猜中那对错

-----END-----

评论

© 挽涸 | Powered by LOFTER